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适合吃吃喝喝的餐厅大搜罗 边吃边喝超开心

我要评论 2017-03-02 09:13 来源:万家美食

轻轻的和风吹呀吹

村川居酒屋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村川居酒屋

村川居酒屋老报馆店不大,跟日本当地的小店感觉很像,空间狭小,三四人来吃适宜。据介绍,这家的鳗鱼是活鳗鱼现杀,用冰块将鳗鱼冻麻木,然后再处理,其实过程比较残忍,圈儿就不细说了,还是选一处榻榻米安静的坐下,等待美味比较好。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鳗鱼饭

村川的鳗鱼和清酒都很棒,鳗鱼饭有很多种,比如一鱼三吃,你可以选择吃原味的鳗鱼饭,蘸上鳗鱼酱料的饭,相当可口。也可以调上旁边搭配的小菜或芥末,又或是冲入汤泡着吃,相当清爽!想喝酒的来份炸的鳗鱼骨头,配着小酒颇有滋味。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鳗鱼骨头

地址:环城路与金寨路交口向东50米

电话:18226639206

人均:128元

千串屋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千串屋

精致的小包厢和榻榻米,千串屋成为一群好吃之人聚餐的好地方。这里被网友称为合肥正宗的美味日料(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总有人喜欢得不得了),鸡软骨、培根年糕等等各类串串早已成为食客们的爱。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千串屋

其实酒喝多了终究不好,来千串屋除了喝酒撸串,一份用心制作的日式拉面,大概也是春日里再适合不过的美食。推荐猪骨酱油拉面,日本进口的日式面条,柔韧又有嚼劲;叉烧用两天时间来煮,肉质厚实鲜嫩;就连配菜的笋片,都经过7小时的炒制。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千串屋

地址: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老报馆

电话:0551-62685567

人均:120元

鸟地方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鸟地方

鸟地方初听名字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进去过一次,就会了解它的名字不简单。“鸟地方”日式串烧是一家很有意思的日式小店,朋友喊圈儿去鸟地方时,圈儿还在想:什么鸟地方!朋友说店名就叫“鸟地方”!圈儿瞬间对这家店产生了一万个好奇。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鸟地方

全手写菜单颇具和风感,在吧台区点杯清酒,等着师傅为自己做烧鸟、做寿司,实在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

地址:梅山路与长江路交口向南50米

电话:13395605751

人均:120元

洋气点,喝酒的方式洋气点

科隆巴赫音乐啤酒餐厅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科隆巴赫音乐啤酒餐厅

店内主打德国科隆巴赫啤酒,全部原装进口,店内装修很有风格,有各种精致的古董做点缀,浓浓的欧风扑面而来。除了精致的装修之外,店内还配有舒缓的音乐,也经常会有外籍歌手驻唱,使得整个餐厅的氛围非常有情调,很适合情侣约会。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科隆巴赫音乐啤酒餐厅

酒吧有西餐也有中餐,可不是那种只有炸鸡的酒吧,中餐以麻辣口味为主,川麻椒香竹签虾、糖醋咕咾肉这样的菜比之中餐厅也不逊色,来点啤酒或是鸡尾酒,尝着来自东西方的美味,很是快活。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科隆巴赫音乐啤酒餐厅

地址:金寨路与环城路家口老报馆308巷

电话:0551-65659898

人均:100元

善果音乐餐吧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善果音乐餐吧

这么一家洋气的餐吧,却融合了川菜+西餐+下午茶+酒吧,看似毫不搭调,善果音乐餐吧却将它们很好地融在了一起。这里像一间藏在shoppingmall里的静谧花园,能喝酒能吃饭,能撩妹能约会。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善果音乐餐吧

这家洋气的善果餐吧主打川菜,似乎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他们真的做到了。资深的川菜大厨掌勺,给食客带来“巴适”的舌尖享受。善果的西餐也很棒,羊排鲜嫩可口,配上秘制调料,味道很赞!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蒜泥白肉

地址:梅山路18号国购广场IFC二楼

电话:0551-62776677

人均:70元

胡桃里音乐酒馆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胡桃里音乐餐吧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胡桃里音乐餐吧

在年轻人汇聚的1912街区,想喝点有情调的酒,又想来点能垫肚子的美食,那就来胡桃里。有酒有肉有甜品,没准还能来点小艳遇。店里的川菜系美食和海鲜都不错,很适合带妹子来。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胡桃里音乐餐吧

地址:黄山路588号1912街区东区

电话:0551-62620912

人均:130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