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这11家店一座难求 等不及的吃货请谨慎避让!

我要评论 2017-01-20 09:21 来源:万家美食

对吃货来说,最痛苦的几句话可谓,“没位子!”“卖完了!”“你要早点来就好了!”“明天才有货!”“你前面一个人全买走了!”“我们晚上5点再开门接客”……想吃的时候吃不到,想浪的时候没地儿浪,这难道不是吃货最心塞的事情吗?好了,小编现在就跟大家介绍这些,最容易在你嘴馋的时候偏偏吃不到的店,用餐高峰期请谨慎避让,在合肥,这11家店那是一座难求!

blingbling的精致餐厅类

胡桃里

胡桃里胡桃里

1912这家充满田园风情的洋气餐厅,环境美cry,有酒有肉有甜品,正确来说这应该是一家餐吧。

胡桃里胡桃里

白天安安静静的倒没什么特别,但是一到夜幕降临,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人声鼎沸,小编进去绕一圈然后就默默出来了,全。都。满。了。我是谁?我坐哪?我吃啥?人气真是不要太旺…不过由此可见,合肥侠们的夜生活还是很丰富的嘛。

地址:黄山路588号1912街区东区

电话:0551-62620912

人均:155元

梦幺妹

梦幺妹梦幺妹

有一家梦幺妹开在离小编家不远的地方,几次晚上路过都准备进去吃一顿。常常走门口就有一大哥出来了,“尼玛等1个小时了,不吃了不吃了走了”,再一看门口停一溜的豪车,等到小编吃上梦幺妹的时候,大概都能绕合肥一圈了。

梦幺妹梦幺妹

不过不得不说,2016年梦幺妹代表串串火锅确实征服了合肥人,6毛一串,锅底麻辣过瘾,肉香四溢。就有一些执着的吃货,等上几小时也要来吃一顿。

地址:政务区齐云山路与高河东路交口

电话:15655155909

人均:72元

南京大牌档

南京大牌档南京大牌档

南京大牌档在之心城刚刚开业的时候,朋友圈常常刷到胖友晒等位,比如“前方还有110桌”这样的都是常态,当然南京排队更恐怖。可怕的是等位等到哭,但是人还是爆多,于是很多吃货采取中午领号晚上吃这样的战略。几个月过去了,南京大牌档依然是一座难求,因为人多,小编到现在还没吃到过…

南京大牌档南京大牌档

不过据已经吃过的胖倩说,南京大牌档除了一些必尝的南京特色,小酒也好喝,照殿红酒能喝到浓郁的梅子味,超棒~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之心城6楼

电话:0551-65276777

人均:60元

北疆饭店

北疆饭店北疆饭店

元旦的时候,小编赶潮流去了万达茂,地铁人超级多,到了万达茂就跟赶集一样。当时是下午4点,感觉整个万达茂的餐厅都卖空了,小编去北疆饭店找吃的,北疆饭店就像被扫荡了一样。在北疆饭店这种一座难求的餐厅,通常都是人手3串喷香饱满的羊肉串,门口站着吃,等太久,饿的。

北疆饭店北疆饭店

北疆饭店的美食自然是无比诱人的,羊肉串、大盘鸡都是标配,大盘鸡里的土豆软糯细绵,吃完拌上裤带面那叫一个快活。

地址:合肥市滨湖南宁路与庐州大道交口万达文旅城万达茂3楼3022号

电话:0551-65711877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之心城6楼

电话:0551-65136617

人均:58元

得蚨香

得蚨香得蚨香

得蚨香已经是合肥老牌名店了,来了就得等,因蜜汁烤翅闻名全国,凭烧烤土菜征服合肥吃货。说起得蚨香的蜜汁烤翅就忍不住流口水,爱吃辣的来了就必须要吃上几串烤翅,现在更有数不尽的美味私房菜呈现给大小吃货。重口味的吃货生活在合肥,真的超级有口福。

得蚨香得蚨香

一座难求是真的,每次望着里面乌压压的食客,小编都想哭,生怕自己吃不上烤翅…

地址:宿松路与太湖路交叉口向北50米

电话:0551-63667119

人均:74元

海底捞

合肥海底捞海底捞

小编在正常时间几乎吃不上海底捞,上班没时间,下班要等哭,周末在门口望一眼就没了等待的欲望。据海底捞的服务员说,晚上的时候,一张桌子上都是坐满了,整个火锅店就没空位。

合肥海底捞海底捞

周六下午来,等位就要一直等到半夜,堪称合肥一座难求的代表餐厅,不过一想起海底捞的锅底、虾滑、肉卷、捞面和油条等美味,小编就馋到不行,充满了必吃的欲望。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189号之心城购物中心5F(多店)

电话:0551-68839000/0551-68839006

人均:104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