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适合吃吃喝喝的餐厅大搜罗 边吃边喝超开心

我要评论 2017-03-02 09:13 来源:万家美食

这个外国人吐槽中国白酒的视频,近在网络上很火,4个外国人尝了数款中国高浓度白酒,平民又特色的就比如二锅头啦,稍贵一点的也有茅台,这些让中国人时不时小酌一口的宝贝,到了外国人这里,竟然成了这样的画风。

外国人吐槽白酒视频

外国人吐槽白酒视频

外国人吐槽白酒视频

外国人吐槽白酒视频

外国人吐槽白酒视频

臭豆腐?烂菠萝?小孩用的酒精?还有农场的味道是什么鬼?这想象力也是够丰富,在圈儿的舌头上,白酒只有一个味道:辣~对于歪果仁这样的喝法,一众中国群众表示真是图样图森破,除了想装谁会干喝白酒阿,就算是低配也得有一盘子花生米吧!在合肥,如果你想喝酒,来这些能吃又能喝的餐厅才是正解!

喝小酒,这里接地气!

酒越久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酒越久

老实说,说起这类能吃又能喝的餐厅,圈儿想到的就是酒越久!好酒之人李先生在这里收藏了一面墙的白酒,他收藏的酒都有好些年头了,有些酒的年份比圈儿的年龄还大。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怪味泥鳅

除了收藏好酒,研究各种各样的下酒菜也是李先生的爱好之一,比如这里的怪味泥鳅口感就颇为独特。集香、甜、麻、辣、咸五种口味,油炸过后的泥鳅酥香入味,吃的时候可以连骨头一起嚼下去,再来一杯老酒,甚是畅快!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怪味泥鳅

地址:望江路与石台路交口西80米西城花园A-7栋庭院

电话:0551-65563979

人均:138元起

风波庄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风波庄

说起好酒的豪放餐厅,风波庄必须算一个。走进风波庄,抬头就见“武林门”三个大字,一种说身处江湖的感觉油然而生。整个布局古色古香,处处透露出武侠文化。餐具用品一律是素雅的青花瓷,颇具韵味。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风波庄

好酒好菜必须有,风波庄特色菜大力丸由蛋黄、 猪肉、糯米三层组成,外层的糯米饱满而富有光泽,令人垂涎欲滴!招牌菜口水鱼、酱鸭、锅巴牛肉粒等也都各有千秋,让“武林人士”欲罢不能!

地址:南一环路国购广场一楼

电话:0551-65169979

人均:41元

歪楞排挡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歪楞排挡

这是合作化南路上的一排破旧老房子,门脸也忒不起眼了,但是谁又能知道这里面藏起了一家深夜食堂呢~夜宵向的一家店子,弄点小酒,吃点烤串,夜生活就是很哈皮。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歪楞排挡

店内特色的其实是牛奶酸菜鱼!此前圈儿只吃过麻辣口味的,这个牛奶酸菜鱼有奶白色奶油状泡沫,筷子小小地一翻,扒开泡沫见鱼片,据说奶白状物是用三花淡奶和豆奶特别调制出来,味道不错哟。

合肥聚餐餐厅推荐歪楞排挡

地址:龙河路与合作化南路交叉口(超港面包店二楼)

电话:15077906616

人均:70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