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万家火锅节】合肥这家火锅好吃到尖叫 竟是舌尖上的中国2里的知名火锅

我要评论 2016-12-27 09:36 来源:万家美食

由大溪地KTV和百事可乐赞助的万家热线第五届火锅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托万家第五届火锅节的福,小编在这个冬天吃了不下20场火锅,看到四川火锅已经快麻木了。当然,还是有例外的,前两天带吃货去了渝味晓宇,就是那个上了舌尖上的中国2的那家火锅店,重庆火锅50强之首,小编只能说果然是上过大场面的,口感爆棚。(万家火锅节专题入口)

火锅

渝味晓宇渝味晓宇

因为是上过央视舌尖2的,所以进门就是这么一副大牌匾,环境特别敞亮,二楼是一个通透的大平层配上几个包厢,果然房子还是大点比较舒服,来得比较早,人不是特别多。

渝味晓宇

这个颜色的都是老火锅,渝味晓宇跟环保局签过协议,每天晚上的锅底泔水都会被车直接拉走,一点渣不给店里剩下,所以费油啥的问题都不用担心,人家这么大品牌不会做自砸招牌的事儿。

渝味晓宇锅底

渝味晓宇火锅锅底

这是这个冬天以来吃过最麻的锅底,真正的叫麻辣鲜香,但是这个麻辣不会窜到喉咙以下,只停留在嘴中,最主要是嘴唇上,小编被麻得嘴唇都在颤抖,吃完才知道,老板上的是中辣锅底,也是看得起我们,锅开,等肉。

渝味晓宇火锅

渝味晓宇火锅牛肝

以前听业内人士说过,四川火锅发展到现在,比拼的早已不是口味,而是各家的食材品质,渝味晓宇的食材在合肥那肯定是拿得出手的,仅一块牛肝就将小编圈了粉,强推,虽然这个摆盘有点不忍直视。

渝味晓宇火锅

牛肝涮到变色就能吃,滑、嫩加上一点点的绵密与粉状感,渝味晓宇火的牛肝格外滑嫩,不太好夹,特意问了厨师长秘诀,他说是加了山芋粉和鸡蛋浆过,我们在家也能这样料理。

渝味晓宇火锅牛肝

毛肚是和牛肝一样的摆盘,牙签固定,自取自涮,在合肥想吃好吃的毛肚就来渝味晓宇吧,脆爽却不干硬,脆和硬绝对是不一样的口感,晓宇的毛肚片厚且脆嫩还能尝到鲜味,这个口感你绝对会上瘾,吃完想哭,因为小编只吃到了一块。牛肉滑嫩分量足,肉片很大,涮出来筷子夹着都打滑,吃起来超级爽。

渝味晓宇火锅稻田毛肚

渝味晓宇火锅稻田毛肚

渝味晓宇火锅晓宇嫩牛肉

鹅肠宽厚像挂面一样挂在器具上,一根很长,一次涮一根就足够满足,15秒左右捞起,鹅肠舒展开来,很脆爽,如果再继续涮就会卷曲起来像根绳子并且很老,不过小编涮15秒后,嚼了半天才嚼烂了,不够完美。

渝味晓宇火锅鹅肠

渝味晓宇火锅鹅肠

耗儿鱼是晓宇的特色,属于海产鱼,也叫扒皮鱼,鱼肉本身自带咸味,沿海地方倒是不把耗儿鱼当海鲜,比较轻贱ta,不过耗儿鱼无刺、味鲜、肉粗有嚼劲,扒了皮后涮到火锅里倒是很招人喜欢,所以到了重庆人手里就成了涮菜,一条鱼熟起来也快,晓宇家的很是新鲜好吃。

渝味晓宇火锅耗儿鱼

渝味晓宇火锅耗儿鱼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