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我不爬黄山 春天我要去太平寻一口春鲜

我要评论 2017-03-29 10:32 来源:万家美食

友人打电话来,说:这个周末来黄山的太平吧,幽篁里的民宿已经可以入住啦!太平,每年春天都会去的地方。喜欢好吃点和崔自强的浇头面,喜欢彩云土菜馆的嫩豆腐肉汤,喜欢庄堡农家的清蒸童子鸡,喜欢四哥排挡的臭鳜鱼和苋菜汤。还有红心小土豆烧肉、腌菜炒笋、小鳜鱼锅仔...再去太平大的龙井菜市场上逛逛,去山里看竹林野菜和溪水,想着这些,恨不得立马就飞到太平。这次短暂的逃离用陶渊明的“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

先来一组油菜花图片,春天的徽州美的不可方物。

黄山美食 黄山太平美食

黄山美食 黄山太平美食

黄山美食 黄山太平美食

下午从合肥出发,差不多3小时抵达太平,晚饭在徽州太太。其实就是之前太平盛世牌坊附近的金林辣王,我更喜欢叫它四哥排挡。不大的馆子,店里的保鲜柜里陈列了时令的蔬菜和当天的好货(小河鱼、美人腿、新鲜的螺蛳等),四哥自己就是厨师。现在,四哥的生意做大了,关掉了以前的排挡店,在马路边上开了更大的饭店。

 黄山美食 黄山太平美食 徽州太太 徽州太太美食厨房,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合肥的庐州太太美食厨房呢?

 黄山美食 黄山太平美食 徽州太太 现在的徽州太太无论是经营面积还是环境都比以前的排挡店档次高了很多哦~

 黄山美食 皇上太平美食 徽州太太 徽州太太包厢环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