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517吃货节】尖鲨咀霸王餐 带你领略“星爷”的销魂滋味

我要评论 2016-06-16 08:31 来源:万家美食

目前,由祥源城和欢乐颂联合赞助的为期一个月的517吃货节霸王餐活动在位于金大地1912街区的尖鲨咀餐厅进行,喜欢港剧的朋友们有没有沸腾呢?瞧,时常在港剧里出现的各种撩人美食正在向我们招手,还不快去看看?

517吃货节:尖鲨咀

1912街区尖鲨咀茶餐厅一直以著名地点命名,主打各类精致的港式美食及茶点。来到店里,感觉就是随意翻阅一份店内提供的杂志,点一、二份港式甜点度过悠闲的下午时光。尖鲨咀茶餐厅内部分为精致包厢与时尚卡座,四个独立卡座区分别以、迪士尼、尖沙咀、中环为主题,个性又时尚。包厢环境华丽复古,欧式格调的桌椅、流光溢彩的水晶吊灯、定制的餐具以及各类精致复古的装饰物,简单又不失情调,简直是现年轻人约会聚餐的不二选地。

517吃货节:尖鲨咀

值得一提的还有他家的墙!满满的一面墙挂满了“星爷”周星驰的影碟和海报,喜欢星爷的小编顿时惊喜成表情包了!

杭椒牛柳是以杭椒、牛柳为主要食材,是杭州的一道汉族传统家常名菜,却不料在这里也能吃到,横切片竖切条的牛柳色泽鲜润,杭椒脆嫩,肉质鲜嫩,别具风味。牛奶滑鸡,奶味清新,鸡肉嫩滑,入口即化的口感简直不能再棒!海鲜用豆腐来搭,因为豆腐本身没有什么味道,上面加海鲜,豆腐就会吸收了海鲜的鲜味,整锅豆腐鲜美好吃,而且口味偏向于清淡,很适合养生。脆炒虾仁,大颗的虾裹上了浓浓的一层番茄酱,酸甜可口,色泽可人,鲜香松软。还有他家的罗汉斋、盐焗虾、蛋清凉瓜、咖喱鱼蛋、鲜虾云吞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美食。

517吃货节:尖鲨咀脆炒虾仁
517吃货节:尖鲨咀咖喱时蔬
517吃货节:尖鲨咀海鲜豆腐

参加这次517霸王餐的幸运吃货朋友们都对这些美食赞口不绝,纷纷表示一定还要来,毕竟环境优雅,独具风味嘛!只要有了头一回,回头客是当然的,同时也表示一定要多多参加我们的517吃货节的优惠美食活动。

517吃货节:尖鲨咀

想了解更多优惠美食,扫下方二维码,关注517吃货节。

517吃货节:尖鲨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