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达人厨房 > 正文

4月14日“行走的格桑花”官亭林海公益徒步行走在即 倒计时一天

我要评论 2018-04-13 10:04 来源:万家美食

4月1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天,合肥官亭林海生态公园风景线上,行者们将用行走的力量,与公益同行,为公益助力。

格桑花公益活动 格桑花公益 官亭林海徒步行动此次徒步地点:合肥官亭林海景区

为西部儿童打开视野,让孩子在行走中认识世界,“行走的格桑花”公益徒步活动将于4月14日正式举行,本次徒步活动进入倒计时一天。

“行走的格桑花”公益徒步是格桑花助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是让西部的孩子接触高原之外的世界,让孩子们在开阔眼界的同时,更能明白“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希望他们在感受爱和扶持的同时也能学会去回馈他人。

格桑花公益徒步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 助学西部孩子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曾获奥运会银牌的跳水运动员周吕鑫、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晓东、安徽卫视主持人马滢和宋秋熠、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史健、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苏琴等有影响力的行业精英作为活动代言。据了解,活动邀请了曾获奥运会银牌的跳水运动员周吕鑫、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晓东、安徽卫视主持人马滢和宋秋熠、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史健、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苏琴等有影响力的行业精英作为活动代言。

格桑花公益活动 格桑花公益 官亭林海徒步行动格桑花代言人陶建良

另外还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陶建良作为格桑花的活动代言,陶建良作为首席技师带领着工作室全体成员完成了多项技术革新及机改项目。先后荣获“技术精英”、“劳动模范”等荣誉。

格桑花公益徒步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 助学西部孩子

行于路,暖于心,在芳菲四月天,他们用自己坚毅的性格和不断努力的态度为行走的格桑花代言。除此之外在徒步现场将有36位参加合肥探索营的青海藏族娃娃们载歌载舞的表演。

格桑花公益活动 格桑花公益 官亭林海徒步行动2017年格桑花苏州徒步现场的藏族娃娃

公益徒步所筹集到善款,主要用于西部的孩子走出高原的“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项目。这个项目尽可能的帮助西部孩子走进更多的城市,拓宽眼界,让他们的未来拥有更多的可能。而回到青海后,参与探索营的孩子们还将在家乡开展“分享会”,通过图片和视频,告诉更多高原小伙伴他们的见闻和经历。这些走出来的孩子们将成为梦想的传播者,传承格桑花爱的使命。

格桑花公益徒步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 助学西部孩子

在这个春天,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浓浓的爱心感染了所有的西部孩子,正是由于这份爱心和支持,使得更多的西部孩子们有了远足的机会。给孩子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给孩子一个温柔的眼神,也许就能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看似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却意义非凡,温柔对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是对这个世界大的善意。

 格桑花公益徒步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 助学西部孩子 孩子在科技馆参观

在这个春天,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浓浓的爱心感染了所有的西部孩子,正是由于这份爱心和支持,使得更多的西部孩子们有了远足的机会。给孩子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给孩子一个温柔的眼神,也许就能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看似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却意义非凡,温柔对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是对这个世界大的善意。

徒步总路程约十公里。来自不同岗位的公益人士、徒步爱好者、出门踏青的家庭,会一起怀着爱心,行走在官亭林海景区的满园春色里。行走在即,期待明年春天第二届徒步活动里会再见大家的身影!

格桑花公益徒步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 助学西部孩子2017年4月无锡探索营

徒步10公里需要注意的事项:

1、事先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穿一双舒适的鞋,轻装而行。要带充足的水和适量的食物(如巧克力),可以准备必要的药品(如防止中暑的药物等),和小伙伴一起结伴而行更轻松。

2、徒步行进中,要确保行进路线畅通;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和步伐,走累了,要适当休息;贵在坚持,但也要量力而行(尤其是不常运动的人)。

3、徒步走完全程,一定会觉得累,腿会很酸,要注意休息,补充水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和徒步相关的信息,请关注格桑花西部助学的微信公号,那里会有及时的信息发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志慧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