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探秘合肥步行街这家平价美食城 成为追忆学生时代的超级传送门

我要评论 2018-03-06 08:44 来源:万家美食

诸葛烤鱼

一个特制的长方形烤炉,底下燃着木炭,好大的一条鱼沉浸在油汪汪的辣油里,上面铺满了辣椒、酱料、芝麻、花生米、香菜、大蒜等。在木炭的慢火炖煮中,鱼肉入味而鲜嫩,不带一点泥腥味。尤其是鱼皮,又脆又焦,再加上汤汁的浓香,那味道,正!

尚街美食城

地道的诸葛烤鱼是先烤后炖的,鱼肉表面焦黄,也没有黑漆漆的,只是有点焦硬,经过煮后,烤焦了的部分反而香味异常,肉质非常有韧性和弹力,肉丝间的汤汁渗透也非常丰满,没有干涩或苦味。 里面的鱼肉已经完全没有血腥味,肉质成薄片状分离,鲜嫩爽口。

尚街美食城

人均:35元

川蓉冒菜

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美食城的标配,一定少不了特色四川味——冒菜。

尚街美食城

尚街美食城

川蓉冒菜的菜品非常新鲜, 端上一碗热腾腾的冒菜,汤香扑鼻,色泽诱人,麻辣鲜香,吃的绝对过瘾。

人均:15元

酒酿

喜欢光顾这家现磨营养豆浆吧,不是爱喝他们家的豆浆,而是钟情于那杯解辣解渴的红豆酒酿,辣的吃完挖一口入喉,如山泉般清新怡人,镇定下辣到飞起的味蕾。

尚街美食城

清爽的酒酿甜蜜蜜的,一杯满满的红豆和酒糟,可以热饮也可以冷饮,红豆软糯醇厚、酒酿氤氲微醉,一瞬间幸福感爆棚。

尚街美食城

尚街美食城

人均:6元

炒酸奶

在炒酸奶刚在合肥上市的时候,也是火爆QQ空间的网红美食,酸奶在冰冻的案板上急速降温、凝结成块,再用铲子均匀地铲下来,切成大大小小的块状,可以随心撒上一些果酱、坚果,可是一个冰爽消火。

尚街美食城

人均:8元

海王花甲

海王花甲,名气虽然不及龙门花甲,却以独特的风味拉升了不少人气,主打的就是花甲米线,可以添加各种配菜,分量真心很满足。 花甲还是很新鲜的,每个花甲不仅饱满而且个个都连着外壳,新鲜程度清新可见,花甲分量很足,感觉十分过瘾。

尚街美食城

人均:15元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以说是对尚街三楼美食城好的形容了,来这里会有一种感觉,时间过的没有那么快,那些十几岁时爱吃的东西都还在,那些当年的网红也没有消失,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小吃,在这边几乎能找到大半,吃着吃着就能自然地追忆那些日子,带些新朋友来吹吹牛B也是不错的。

尚街美食城

地址:步行街尚街3楼美食城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 1 2 >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