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10家雨天专属奶茶咖啡店 懒癌晚期必去一瘫就是一下午

我要评论 2017-08-03 09:55 来源:万家美食

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屋檐滴滴答答的雨滴,合肥终于迎来一场降温的雨,整个夏天燥热的心也随着滴落的雨滴一样,渐渐静下来。万家小编盘点合肥这10家雨天专属的奶茶咖啡店,下雨天里一起约起来,一瘫就是一下午。

MINI熊撞奶

它叫熊撞奶,萌萌的小熊logo总能让人记忆犹新。熊撞奶的良心喝过的人都懂。也品尝了紫米酸奶、红玉鲜奶茶等新品,无一不爱。相比如今愈演愈烈的排队网红、噱头百出的百变冰饮,熊撞奶一直保留着初心:做贴心的饮品,不随大流,不玩套路,只求舒心。”

合肥咖啡店推荐 合肥好喝的奶茶 合肥好喝的饮品 合肥下雨天去哪玩

电话:18956040024

地址:包河区芜湖路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1楼商铺纪念日对面

日出茶太

源于台湾的品牌,主打奶茶 是烤奶茶 ,其采用的是经过烘焙后的绿茶,使得茶香味更香浓、更出色。至于奶茶 中的珍珠, Chatime选用泰国进口的木薯粉为原料,制作成的珍珠相当天然,成品要放在锅里加焦糖煮上几十分钟,口感弹性十足。喝过就可以感受得到,茶太奶茶 甜而不腻。

合肥咖啡店推荐 合肥好喝的奶茶 合肥好喝的饮品 合肥下雨天去哪玩

电话:0551-65818883

地址:政务区潜山路与南二环交口天鹅湖银泰城负一楼B126

皇茶

拿着皇茶小清新的菜单,瞬间眼花缭乱,原来奶盖也可以有很多种口味,来皇茶才知道正确奶盖的喝法是打开盖子,倾斜45度,大口喝下。一口就惊艳了我,芝士奶霜醇厚,入口丝滑,奶香浓郁,香甜中带着淡淡的咸。抹茶很细腻,味道很正。45度角时,正好喝到混合的奶霜和抹茶,芝士奶霜的咸甜中和了抹茶的微苦,味道刚刚好。

合肥咖啡店推荐 合肥好喝的奶茶 合肥好喝的饮品 合肥下雨天去哪玩

电话:18096617832

地址: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万象城3楼

悦茶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新开了一家悦茶,偶然间邂逅,满口茶香。小编爱极了他们家的乌龙茶+抹茶奶盖,香味浓郁,口感极佳!乌龙茶是热的,奶盖是凉的。不需要吸管,从小口喝,口感很好!服务员很细心,做的温的,也不会烫口。

合肥咖啡店推荐 合肥好喝的奶茶 合肥好喝的饮品 合肥下雨天去哪玩

电话: 0551-65331314

地址: 宿州路154号(詹记斜对面北)

合肥简一咖啡馆

在合肥淮河路步行街闹市中,简一咖啡馆就像一片净土,简直是梦想中的栖息地。简一不仅吸引年轻的文艺青年,也特地为喜欢生活小浪漫的商务人事完美地址风格各不相同的包间,有雍容华贵的“boss”包间,有闲静灵雅的古风包间,有梦幻唯美的小包间。

合肥咖啡店推荐 合肥好喝的奶茶 合肥好喝的饮品 合肥下雨天去哪玩

联系:0551-63632788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北含山路与撮造山巷交口往西10米路北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