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老合肥人的记忆 这十家老字号锅贴你都吃过吗?

我要评论 2017-08-02 08:40 来源:万家美食

合肥人的早餐,是被锅贴承包的。不管身处哪个季节,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想要吃锅贴,一定还要配上sa汤,一天的幸福感就这么来了。

1

相信在每个合肥人心里,都有一家陪伴自己成长的锅贴店,从小学吃到工作。今天小编就搜集了十家经典老字号锅贴,快来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记忆中的味道。

1 阿贵锅贴

1

阿贵锅贴整体店虽小,但是很整洁,不少人喜欢起个大早在这里慢悠悠的吃粉早饭。锅贴酥脆有肉,刚煎出来立刻吃,味道会更好哦~沙汤好喝;豆腐脑很有味道,纯正的豆腐香很诱人。

 1 

地址:庐阳区城隍庙后门

2 阿胜锅贴

1

店虽然不大,但是人气不小,经常会有很多人来买锅贴。锅贴煎的很脆,虽然不大但是用料还是挺够的。吃锅贴配沙汤真的一绝!

 1 

地址:五河路中段四十七中附近

3 淮香小吃锅贴

1

从94年的早点流动摊到现在,这么多年来只做这些:鸡蛋饼、韭菜饼、锅贴饺、沙汤、红豆稀饭、豆浆、豆脑、卤鸡蛋。淮香小吃自制的辣酱勾住了不少吃货的心,刚出锅的锅贴,皮筋软、肉鲜嫩、底焦脆,再配上老板配的陈醋,不过馅的味道偏重。

 1 

地址:包河区芜湖路(气象局西侧)

4 蚌二小张记锅贴

1

住在蚌二小附近的居民里,尤其是30岁左右的人群中,张记的味道,就是他们的乡愁。小店精力一批批的孩子入学毕业,经历六十年老校的规划拆迁,但最终依然将店面选在了蚌二小原址的附近。无论地处何方,色泽金黄,底酥皮绵,汁鲜味美的锅贴从未改变,这是这间锅贴店对老食客满满的诚意。

 1 

地址:三里街蚌二小附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