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吃了不长胖饭后赛神仙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我要评论 2017-05-22 17:34 来源:万家美食

美蛙,俗名美国青蛙,肉白,花鲢鱼头的肉质也细嫩,两者都是营养丰富,是高蛋白、低胆固醇的健康食品。下火锅后,这两样都鲜、香、嫩,味道鲜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合肥好吃的牛蛙餐厅。

得蚨香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小编重点推荐得蚨香全新推出的碳烤牛蛙,这道菜与诸葛烤鱼的制作方式有点类似,都是先烤再煮。经过烤制后的牛蛙鲜嫩带辣,辣味入口却并不至胃,因此,不能吃辣的人多吃两口也无妨。吃完了鲜嫩的蛙肉,还可以吃锅底中的有机时蔬、海带、豆皮、莴笋等菜品,真的是让人撑到扶墙出。

电话:0551-63667119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太湖路交叉口向北20米

不给叫重庆美蛙火锅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不给叫重庆美蛙火锅,最近刷爆了合肥吃货们的朋友圈。只有一颗爱吃懂吃的灵魂,才能与佳肴,才能奉献最诱人的美味。这家火锅店,吃法独树一帜,锅底以肥嫩的牛蛙或鲜美的鱼头起算,点上4只牛蛙或者2斤鱼头,再赠送锅底,四种口味任你挑选:全牛油锅底、番茄同心锅、滋补大骨同心锅,还有菌菇同心锅。这一大锅货真价实的同心牛油锅,牛油锅底的浓郁,花椒和辣椒不计成本的使用,让这一锅吃起来恍如触电,麻的双唇跳舞,但回味无穷,酣畅爽快。最最重要的是,如此诚意十足的火锅,锅底还是免费的哦~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与南一环路交口向东50米

电话:0551-64690048

渔家酷蛙(天鹅湖万达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店家主打汤锅与干锅两大类型的牛蛙,先是这道神仙味干锅牛蛙,跟他们家招牌上的酷蛙二字很默契的是菜名也算是蛮酷的。干锅里的牛蛙是经过先前的腌制,再与莴笋、藕条、鲜椒融合在一起,看着已经食欲大增。牛蛙个头较大,肉质细腻,融入了香料的味道口感更加鲜美。除了干锅的口味之外,汤锅也是自有特色。香辣味卤汁和酸菜味算是比较传统的味道,剁椒紫苏味则颇为新颖,三杯老酱味则是回甜鲜美,云贵川味火辣刺激,喜欢汤锅的吃货们需要耐心等会儿,汤汁的味道才会更加融入蛙肉之中。跟店长打听了下,他们家的牛蛙口味多达14种,其中的果味的牛蛙下次有机会来尝试一下,这么多的选择,相信即使是牛蛙控也会花上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消化。

地址:怀宁路1639号天鹅湖万达三楼(万达影院入口)

联系:18110905757

蛙来哒(悦方IDmall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鸡汁菌菇味牛蛙锅,你以为只有鸡汁的鲜味吗?不!还有一点点泡椒味,微辣,吃起来很爽的!

两个人其实吃一个锅都能勉强吃饱,份量很够,里面除了牛蛙还有包菜、海带、青椒,不过毕竟我们是来探店的嘛~除了菌菇牛蛙锅还点了香辣蟹钳、可乐鸡翅、爱情上上签、油炸冰淇淋、芒果小丸子、碳烤棉花糖,还有一杯莫吉托一杯沁心莓果汁儿~一个一个上图推荐~

地址: 紫云路与庐州大道交口悦方IDmall5楼

电话: 0551-65990953

辣蛙毅(原辣蛙季)(包河万达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盘点合肥人想不到的牛蛙神店

地点就是在包河万达金街马鞍山路入口没多远,真的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他们家的味道很多合肥人说是牛哇中吃的!每次和朋友去那边都要买上几只。老板人很随和,应该是武汉人。他们家有很多的回头客,价格也不是很贵,喜欢吃牛蛙的可以去尝试一下。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地址: 包河万达金街小高米线隔壁

电话: 18505600234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