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一大波合肥小吃集合完毕 收住你的口水看过来

我要评论 2017-03-22 13:56 来源:万家美食

在合肥做一个怎样的人最幸福,毫无疑问是“吃货”。大合肥随便一个犄角旮旯都可以找到美味,热门的美食数不胜数,作为一个真正的吃货,应该要下得了馆子,吃得了路边摊。合肥一些很火很好吃的美食,无论春夏秋冬都阻挡不了吃货的热情,于是乎小编整理了一些广受吃货朋友喜爱的美食店,现均在万家社区有超低优惠!

七品香豆腐小吃店

虽说合肥人对臭豆腐的喜爱程度绝不亚于长沙人,但总还是有些人接受不了臭豆腐那种奇异的“香味”这家店七品香豆腐,值得爱吃豆制品的吃货们一尝!将豆制品制作成各式新颖的形状,秘制调料更是赋予了这些豆腐各种丰富的味觉。“肉香”、“蕨香”、“醇香”这些味道怕是只有豆腐可以承载的住了,把豆腐吃出肉味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七品香豆腐七品香豆腐

优惠大放送:请戳——15元享香豆腐(肉香+醇香+蕨香)加超大香肠一份

地址:蜀山区天鹅湖万达广场5-商159-13区域

大锅串串

对于一家串串香的馆子来说,锅底是必争之地。川东王大锅串串锅底是最巴适的成都牛油锅底,不添加任何人造香料,醇厚的牛油香味太巴适。一看就是货真价实的红锅锅底,吃串串胜过火锅!将串串放入锅底,简直比火锅还火热劲爆,辣的让人酣畅淋漓,大呼过瘾。一签一口肉,即烫即尝,锅里着的香辣红汤细竹签串片片肉,喜欢你就随便拿,酸辣醒神,一口下去就是香艳!

 大锅串串 大锅串串

 大锅串串大锅串串

优惠大放送:请戳——全场8.8折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樊洼路交口蓝光禹州城7#126号商铺

正新鸡排

正新鸡排也算得上是小吃中的“老字号”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分店可见这家鸡排的实力!裹上粉的鸡排炸至外面焦脆,但里面的鸡肉仍是非常滑嫩,连皮带肉吃一口才是最爽!小编最爱甘梅味的鸡排,酸酸甜甜吃起来也不腻。鸡排价格实惠,个头却不小,吃一个差不多就饱了。除了鸡排,这家的大肉串味道也是杠杠滴,每次逛街拿着长长的肉串,边走边撸,手上的串就跟宝剑似的,因为肉串太长,遇人避让躲闪,颇有武林高手的风范。

 正新鸡排正新鸡排

正新鸡排大肉串正新鸡排大肉串

优惠大放送:请戳——9.6元购原价15元正新鸡排一份

地址:蜀山区天鹅湖万达广场5-商218

韩国炸鸡啤酒店

炸鸡口味众多,而口味单一并不能俘获众多食客的芳心,韩国炸鸡啤酒店的口味众多,但是又创新出新鲜口感。比如说酸甜味道的,采用的是柠檬,这样吃起来口感更清新,而且一点不油腻,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这些新鲜感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因为有的时候韩国炸鸡啤酒不仅是一种美食,也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

韩国炸鸡啤酒韩国炸鸡啤酒店炸鸡

韩国啤酒炸鸡店美食韩国炸鸡啤酒店炸鸡

优惠大放送:请戳——在线支付8.5折

地址:金大地1912商业街西街老二龙虾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