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春光大好别浪费 这些美妙的下午茶值得你蹉跎春光

我要评论 2017-02-28 09:38 来源:万家美食

最近合肥天气大好,让人忍不住走出家门探探春色,约个三两好友,或是带着自己的小家庭,找一家妙不可言的小店共度午后,讲究的下午茶,精致的甜点,吃货来这些地方才叫不负春光!

下午茶动图

超爱甜品系列

蕾茉

 蕾茉下午茶蕾茉

 蕾茉下午茶蕾茉

作为一家还未尝过便已被朋友各种安利的甜品店,遇见蕾茉实在让人惊喜得可以。虽然是一家甜品店,但是走进来更像是一间典雅精致的法国餐厅,档次不言而喻,法式浪漫与艺术感交融,非常值得甜品控来拔草。

 蕾茉下午茶蕾茉

 蕾茉下午茶蕾茉

地址:黄山路金大地1912

电话:0551-64261912

人均:58元

DEAR甜品

 合肥下午茶推荐DEAR甜品

几个月前尝过DEAR甜品,却让圈儿一直心心念念到今天,作为浪漫之都的法国,每一道甜品似乎都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你可以不习惯它的高贵冷艳,但你绝对逃不开它入口的惊艳。

 合肥下午茶推荐DEAR甜品

在DEAR,最爱的是一款粉嫩嫩的伯爵夫人,这款甜品层次很分明,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口感。从外面看是粉嫩的玫瑰,但是切开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紫、红、粉三色层叠其中,挖上一勺放入口中,层层分明,香甜可口,中间透着淡淡的酸,一点也不腻。

 合肥下午茶推荐DEAR甜品

地址:合肥潜山路与望江路交叉口港汇广场1商106

电话:0551-66100580

人均:30元

曼甜西点

 合肥下午茶推荐曼甜西点

曼甜是一家街头小店,可能只是偶然进入,却充满了惊喜的那种小店。店不大,但是环境设计很清新,即使不加滤镜,店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工作间就在店里,甜点现做带来清新馥郁的甜品体验。

 合肥下午茶推荐曼甜西点

曼甜的裸蛋糕很美妙,水果的新鲜劲儿让人想一口吃下,就着春日的阳光,让人忍不住沉浸在甜品的世界。

 合肥下午茶推荐曼甜西点

 合肥下午茶推荐曼甜西点

地址:高河东路与齐云山路交叉口向西30米(政务区银泰城附近)

电话:0551-63529806

人均:30元

西嘉甜品

 合肥下午茶推荐 西嘉甜品

之前偶然路过天鹅湖万达,就被一家欧式风格的甜品店吸引了,室内是清一色的蓝色清新风格,点缀着各类鲜花、玩偶,独特而抢眼,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

 合肥下午茶推荐西嘉甜品

店里面的每一款甜品,都是店主用心之作。宇治抹茶慕斯选用品质极好的宇治抹茶,独特的淡淡抹茶清香为这款软滑有质感的慕斯蛋糕增色不少。除了甜品,西嘉的红茶口感也特别棒!选用进口的伯爵红茶,茶香浓郁,回味甘甜,口感极赞!

 合肥下午茶推荐 西嘉甜品

地址:南二环路万达外街1楼(中国光大银行旁)

电话:17730016800

人均:37元

Arsey

 合肥下午茶推荐Arsey

对Arsey的熟悉还是来自唯品客,爱实是唯品客的姊妹店,同样的高水准与格调。在爱实,每张桌上都有一捧花,在鲜花的映衬下,整个爱实洋气而不失生机。

 合肥下午茶推荐Arsey

作为唯品客的姊妹店,爱实的甜品水准自然不容置疑。甜点有了好茶的陪衬会增色不少,在爱实大家点得最多的便是伯爵红茶,喝茶的时候你会发现爱实的茶具很精致,懂茶具的人一看便知这是wedgwood的杜鹃系列,做工精美,外形雅致。

 合肥下午茶推荐Arsey

地址:合肥银泰中心二楼团购中心旁(靠近CK)

电话:0551-62613818

人均:80元

聪少

 合肥下午茶推荐聪少甜品

若冲着春光,倒不必特意来一趟聪少,毕竟商场里也看不到啥,但是聪少的甜品却绝对值得你为ta特意来一趟。明星单品椰果龙眼冰年销量超过500万份,椰果、龙眼堆在冰沙上,细腻的冰沙融入椰香味,冰爽丝甜,加上脆爽的水晶粒,这口感太“刺激”。

合肥下午茶推荐聪少甜品

要说最爱的,圈儿必须得说是耶皇紫米,从万千椰子中选出大小重量一致的新鲜耶皇,凭着师傅十多年如一日的手感,剖出完美比例的口,如同精致的容器,挖一勺紫米,浓情蜜意让人回味无穷…

 合肥下午茶推荐聪少甜品

地址:包河万达百货一楼

电话:0551-65329927

人均:25元

正儿八经的下午茶系列

绿里披萨

 合肥下午茶推荐绿里披萨

绿里披萨的下午茶才推出不久,正宗的英式下午茶,一个三层塔已经足够诱惑,顶层有精致的马卡龙和小甜品,中间是蔓越莓司康饼,口感略硬,底层的金枪鱼三明治实在是吃货大爱,金枪鱼和西红柿简直就是绝配。

 合肥下午茶推荐绿里披萨

配上红茶,谁还不是个傲娇的小公举呢~

 合肥下午茶推荐绿里披萨

地址: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绿地缤纷城四楼

电话:0551-65579597

人均:70元

Drip滴品

 合肥下午茶推荐Drip滴品

在合肥万象城滴品吃过简餐,性价比相当不错,殊不知滴品的下午茶也是同样优秀。纽约芝士蛋糕绵软的口感让人着迷,新鲜水果加以点缀,去了一分甜品的腻。

 合肥下午茶推荐Drip滴品

冰滴黑砖咖啡逼格满满,通过冷萃取获得的冰滴咖啡,通过滴滤与发酵,开瓶后立即有一种说不出的奇异香气,喝过一次,足够装逼。

 合肥下午茶推荐Drip滴品

地址:蜀山区习友路华润万象城一楼

电话:0551-65585780

人均:80元

锦餐吧

 合肥下午茶推荐锦餐吧

华润万象城锦餐吧堪称合肥一家相当正宗的高逼格西餐厅,店主花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去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寻找到灵感,以及现在呈现的纯正食材和各类酒品,为合肥的食客们带来一份纯粹的外国风。

 合肥下午茶推荐锦餐吧

锦餐吧环境的布置相当讲究,没有大红大金的所谓高端大气,而是通过暖色系灯光、简约的家具装饰,营造出一种富含艺术气息的氛围,使人情不自禁地想要进来一看究竟。

 合肥下午茶推荐锦餐吧

地址:绿洲东路与习友路交叉路口处华润万象城西门皖巷入口处

电话:0551-65818899

人均:130元

贝克街221B

 合肥下午茶推荐贝克街221B

贝克街主打纯正英式下午茶系列,餐点从咖啡、甜品、小食、披萨到三明治、意大利面、沙拉、华夫饼、鸡尾酒,满足你对英式下午茶的一切幻想。为了甜品的口味品质与上海总店一致,成品都是不惜重金全都由上海空运而来。

 合肥下午茶推荐贝克街221B

合肥下午茶推荐贝克街221B

地址:合肥政务区万象城1F(北门喷泉正对面,仟吉旁)

电话:0551-62727818

人均:70元

卡旺卡

 合肥下午茶推荐卡旺卡

其实对于大部分合肥人而言,下午茶可能只是一杯奶茶,就说吧,卡旺卡是不是你的真爱。

地址:多店

人均:10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