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肥东暗藏一家美哭了的人气火锅 住在合肥市区也忍不住闻香来吃

我要评论 2017-02-24 09:00 来源:万家美食

合肥人一贯口味较重,吃火锅素来流行,市区如此,周边县城也从不落伍,甚至比市区做得更好。日前小编听说肥东新开了一家美哭了的重庆火锅店名曰“晓宇火锅”,更听闻请了设计师来做店面设计,十分想一探究竟,尽管身在合肥市区,但是吃货的心早已飞到了肥东。目前晓宇火锅正处于试营业阶段,2月25日盛大开业!开业福利优惠多多!吃着究竟如何,速跟小编来探!

合肥肥东美食餐厅推荐晓宇火锅

合肥肥东美食餐厅推荐晓宇火锅装修环境

说起来,找店的过程颇为曲折,晓宇火锅虽是在肥东县的一条大马路边,旁边也有一家银行,但是门头比较低调简约,跟火锅的热辣倒是形成了一些反差。老板本人生于肥东、成长于肥东,作为一个餐饮人,爱去重庆吃火锅,老板便寻思着在肥东开一家口味佳的重庆火锅店,亲戚朋友都在这里,也想让家里的亲朋们都尝尝这重庆的人气火锅味道。

肥东晓宇火锅晓宇火锅装修环境

推门进入晓宇火锅,这装修风格让人着迷,据老板介绍,店门的装修设计来自于一名设计师,问及门头如此低调的缘故,老板说这是设计师的意思,整体设计风格呈现出一种现代中透着古朴的味道,门头虽低调,却也是和内部装修风格一致,懂得欣赏的人一定会被吸引。细细观看便会发现,墙面的水泥里和入了稻草,让人想起古时候的人们常常也是稻草和泥盖房屋,顿生一种温情之感。精致的球形吊灯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整体采用原木色系十分清爽,火锅虽是沸腾热辣的食物,但在这里让人觉得少了一份油腻,十分自在。

肥东晓宇火锅晓宇火锅装修环境

肥东晓宇火锅晓宇火锅装修环境

肥东晓宇火锅晓宇火锅装修环境

上到二楼,厅堂里以工业风的铁架做隔断,放置着碧色的瓷器,在这样的环境里吃火锅十分惬意。除了大厅卡座,二楼更贴心设置了包厢,包厢内自成一景,一张桌子可坐8-10人,适合涮菜聊天。在晓宇的桌子上,贴着“使用一次性底油”的贴纸,这是一个餐饮从业者最基础的坚守。

肥东晓宇火锅毛肚

肥东晓宇火锅涮毛肚

鸭肠鸭肠

小编早已等不及要涮起火锅,对晓宇的毛肚也是早有耳闻,“爽脆”二字足以概括,一大盆旺实的毛肚,一片约有一掌大小,在冰水里浸着保鲜。涮进火锅十几秒,捞出来的毛肚微微蜷缩,带着红油火锅的热辣汤汁,毛肚在这一刻有了灵魂。小编每每吃火锅都要点鸭肠,鸭肠洗净后颜色呈现淡淡的粉红色,在锅里“七上八下”,涮熟了之后更添鲜香脆嫩,往蒜泥油碟里一浸,香气溢满口腔。

肥东晓宇火锅海鲜拼盘

重庆火锅爱涮“下水菜”,鹅肠、毛肚、黄喉人气最高,晓宇火锅增加了一些海鲜涮菜,好让肉食爱好者吃得开心,墨鱼仔除了铁板的做法,这样涮在火锅里也是十分鲜美弹牙。涮熟了的墨鱼仔变得圆滚滚,刚捞出来倒像颗鹌鹑蛋,但嚼起来十分有弹性。晓宇针对爱吃海鲜的吃货做了海鲜拼盘,大鱼头、蟹钳棒、章鱼足、墨鱼仔拼做一盘菜量十分旺实,不管是清汤红汤,都十分相宜。

肥东晓宇火锅牛蛙

最近一段时间,合肥流行吃牛蛙,牛蛙火锅也颇受欢迎,晓宇的牛蛙每只约有1斤重,粗壮的大腿,粉色的蛙肉,叫吃货一直咽着口水。牛蛙肉质细嫩,大腿肉形似蒜瓣,整颗的蛙肉吃起来很过瘾。牛鞭这种食物,据说对于男子来说有温补肾阳的功效。小编初见误认为这是片过的香肠,实际涮过之后牛鞭十分脆韧,倒是有脆骨的口感。

肥东晓宇火锅牛肉卷

肥东晓宇火锅丸类拼盘

牛肉卷向来是火锅必点,晓宇装饰爱用小花点缀,清新雅致。看到蟹柳的时候,小编便知道这不是寻常的蟹棒,取蟹钳肉做成的蟹柳卷,吃起来软嫩又有肉感,火锅里一涮便散开,带着火锅的鲜美汤汁入口十分过瘾。蟹籽包软嫩鲜美,也是火锅里不可或缺的美味,咬开就是满满的馅料。叫一份丸类拼盘就能吃到4种口味,手剁的猪肉丸、牛肉丸等分量合适,正好点了尝个遍。

肥东晓宇火锅汤泡锅巴

晓宇火锅店里除了涮菜,对主食也颇花心思,汤泡锅巴看似普通,实则却是用店里的滋补骨汤吊着味道,既能补补身体,也能尝到农村美味。晓宇自己包出来的手工荠菜饺子正合着春天的味道,大颗饱满,鲜美多汁。

肥东晓宇火锅油炸冰淇淋

油炸冰淇淋看着有点像红糖糍粑,外表酥脆,里面却是冰冰凉,爽口又解辣。晓宇的油卤很值得点来一试,油卤的色泽十分诱人,是四川的特色卤菜。油卤的鸭头、鸭肫和鸭爪成为店里的一道特色。

油卤鸭头油卤鸭头

恰逢2月25日晓宇火锅盛大开业,开业活动不要太丰富,小编都为肥东吃货搜罗好啦!

开业福利:

1、吃100送100,吃200送200,吃的多,送得多。

2、办理会员享锅底终生免费,并赠送啤酒88瓶。

3、进店消费的客人,每人有一次抽现金大奖的机会。

4、扫餐桌上的二维码加晓宇火锅肥东店官方微信,免费赠送菜品一份。

5、将此文转发朋友圈,并集满48个赞,免费赠送啤酒48瓶。

 

晓宇火锅晓宇火锅

地址:肥东县龙泉路与金阳路交口东北角小区南门(肥东农商银行旁)

人均:60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