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深扒被忽略的合肥负一层美食 会吃的吃货都先下楼!

我要评论 2017-02-22 08:55 来源:万家美食

如果你是个周末就浪的人,在大合肥吃了一圈之后你会发,每次去商场吃饭都是直奔楼上,3楼、4楼、5楼……不过,看看眼光独到的吃货是怎么做的,他们会先下到-1楼!合肥的负一楼美食多以小店集中,当然也不乏一些精致餐厅深藏-1,奶茶、可丽饼、三明治这些店常集中在地下,买完就能手拿着上楼各种逛,堪称移动式的下午茶。

奶茶

合肥的-1楼美食有多好吃你知道吗,小编今天就带你来深挖合肥的地下美食!实力告诉你来了-1楼该怎么吃!

之心城

百拿滋

合肥之心城美食推荐百拿滋三明治

之心城的负一楼以下午茶点心为主,什么奶茶、泡芙啦,可丽饼啦,三明治啦,十分小清新。百拿滋做的是三明治,在竞争激烈的之心城开了有三、四年了,实力超群,适合小可爱来买了逛街。

合肥之心城美食推荐百拿滋三明治

百拿滋专门做三明治,食材搭配很丰富,面包有白面包,全麦面包,蜂蜜燕麦面包三种备选,搭配的蔬菜有洋葱,番茄,酸黄瓜和水果辣椒等等,十种选择,三明治搭配的肉很好吃,常规的22英寸的尺寸已经完全满足一个正常食量女生的需要。

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大洋百货负一楼

电话:0551-65998317

人均:23元

茶泰chapayom

合肥之心城美食推荐茶泰

合肥的泰式奶茶不多,茶泰chapayom是一家。这是相当特别的一家奶茶店,因为奶茶是用袋子装的,外面用纸袋包装好,设计独特,很受潮咖喜欢。

合肥之心城美食推荐茶泰

奶茶口味里比较推荐的是泰式茉莉奶茶,奶茶口味浓厚,很多吃货开玩笑说这肯定不是兑水的,奶茶清香让人喜欢。

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负一楼

电话:18949839529

人均:14元

瑞可爷爷的店

之心城美食推荐瑞可爷爷的店

2014年的时候,起司蛋糕风靡合肥,不少学生党都热衷于去之心城买一份瑞可爷爷现场制作的起司蛋糕,蛋糕散发着馥郁芝士香气,口感香甜绵密,一段时间不吃就会想念这个口感。

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负一楼

电话:18326687382

人均:28元

Grosfairy胖仙女

之心城美食推荐Grosfairy胖仙女

胖仙女是纽约Cupcake界人气高涨的甜品店,去年风靡合肥,虽然在之心城店面超级小,但吃货还是一眼就能找到,一些Cupcake展示在少女系的粉色推车里,仙女范满分!

之心城美食推荐Grosfairy胖仙女

胖仙女的Cupcake自然是主打,松软的杯子蛋糕,上层的鲜艳色彩用的是天然混合动物性奶油,不含任何植物奶油和反式脂肪酸,低脂健康,适合爱吃还怕胖的仙女。

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负一楼

电话:18205606004

人均:38元

陶记辣卤牛蛙

之心城美食推荐陶记辣卤牛蛙

对于容易饿的筒子们来说,鸭脖鸭翅这些就是好伙伴,不过辣卤的牛蛙应该很多人还没有尝试过,之心城地下的陶记辣卤牛蛙倒是别出心裁,将牛蛙做了辣卤,所以还有什么是中国人不能卤的…

之心城美食推荐陶记辣卤牛蛙

食材和卤汤摆放得整齐干净,辣卤都是现做,整只的细嫩牛蛙吃起来超过瘾,辣卤的小碗里会用豆芽菜和千张打底,分量还是很足的。除了牛蛙,卤制的鸡爪和鸭舌也很美味,香香糯糯的很好吃。

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负一楼

电话:13856061542

人均:17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