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在遇见肉蟹煲 藏在合肥天鹅湖万达里的一片森林

我要评论 2017-01-18 08:20 来源:万家美食

刚听到“在遇见”这个优雅文艺的名字,实在难和肉蟹煲联系在一起。走入位于合肥天鹅湖万达的在遇见店内,扑面而来的浓浓森林风瞬间将人带入自然的世界里。为什么要取这么文艺的名字,80后年轻的老板给出了答复。“因为我女朋友喜欢听苏打绿的《再遇见》,所以就想以这个作为店名,但是觉得‘在遇见’的寓意更好,最终决定用这个作为店名。”老板一脸幸福地跟小编说。“在遇见”整体的风格走的是森林风,一进店满眼的苍翠碧绿。墙体整个被贴上了绿植,与绿植浑然一体的是墙上一副巨大的壁画,画着森林里的鹿,不仅拓展了店内视觉效果,更是将人带入了自然的情境中。

合肥在遇见门头在遇见外景

在遇见环境在遇见环境展示

在遇见环境在遇见壁画展示

因为老板自己本身就是个吃货,所以对食物的要求也是格外苛刻,自己觉得不好吃的东西绝对不会给客人吃。在遇见的肉蟹煲选用新鲜空运而来的青蟹,每一只蟹都是鲜活健康的,现杀的蟹不会有任何腥味,并且肉质细嫩,鲜香弹牙。杀蟹前老板都会亲自清洗螃蟹。洗干净的蟹切好后进油锅炸的金黄,这是为了固定蟹黄,光是看着就让小编口水直流。大厨熬制的浓汤散发出一阵一阵的香味,小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啦!

在遇见菜品鲜活的青蟹

在遇见菜品炸至金黄的螃蟹

在遇见菜品肉蟹煲出锅啦

期待已久的肉蟹煲终于上桌,浓郁的汤汁包裹着其中各式各样的配菜,吃上一口,满嘴鲜香!锅底中还有煮的软烂的鸡爪,鸡爪吸收了汤汁的香味,煮到微微脱骨,满满的胶原蛋白好吃到飞起!既然是肉蟹煲,螃蟹一定是重头戏,吸足了汤汁的青蟹肉质细嫩,口味鲜甜,满满的蟹膏浓香四溢,好吃的停不下来!蟹钳里的肉可以整个剥出来,老板说只有现杀的蟹才能做到这样,冻蟹的肉质较死,是不能整个取出来的,喜欢吃螃蟹的网友们可以学学这个小窍门,分辨蟹的好坏哦!

在遇见肉蟹煲在遇见肉蟹煲

在遇见肉蟹煲诱人的螃蟹

合肥在遇见肉蟹煲肉质满满的螃蟹

合肥在遇见菜品整个剥出的蟹钳

啃完两只蟹本应该心满意足,但是香浓的汤汁却实在是让小编欲罢不能,就着汤汁拌米饭,小编感觉再来两碗米饭都吃得下!除了肉蟹煲,在遇见还有皮皮虾、鸡翅、牛蛙煲哦,多种口味绝对能够满足你挑剔的胃!

点此领取在遇见餐厅8.8折优惠券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方秋晨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