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这四家高逼格的私人影院 葛优躺宜家睡怎么舒服怎么躺

我要评论 2017-01-19 09:05 来源:万家休闲

情侣约会,朋友聚会你最喜做什么?唱歌?泡吧?但是每个场景都是和一堆陌生人在一起玩,虽然很热闹,但偶尔也会有被打扰的烦恼,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新选择:私人影院。包场看电影,葛优躺、宜家睡、随便你怎么躺,怎么舒服怎么躺,还有各有特色的主题包房和齐全的影片,约上三五好友在私密的空间里喝茶聊天打牌唱歌,又多了一个聚会的好地方,何乐而不为?小编内附优惠券链接~

背影骑士私人影院

背影骑士私人影院火影忍者主题式包厢

背影骑士美少女战士主题式包厢

老板是位有着稀奇古怪想法的动漫迷,因此每一个包厢都是以不同的动漫为主题,有钢铁侠、火影忍者、美少女战士,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硬汉子都能找到适合的主题。包厢内超大的投影幕布和环绕的立体音响满足观影者对视觉、听觉的高品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座椅还十分讲究,有真皮质的亚麻质的、牛皮质的,不仅坐着舒服颜值还特别高!同时,他家一楼墙角还有一处可供顾客现场演奏吉他弹唱的地方,二楼有着唠嗑、玩桌游的娱乐场所。

电话:18096664039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石柱路交口向东100米

强悍的粉丝福利:点此领取背影骑士私人影院54元享80元观影

森亚映象电影生活馆

 映像电影生活馆映像电影生活馆

 映像电影生活馆包厢环境映像电影生活馆包厢环境

森亚映象电影生活馆主要打造一种综合娱乐及社会群体文化互动平台,生活馆为社会人士定制有同步电影放映厅、个性主题放映厅、亲子电影厅、中小型电子竞技室、VR体感游戏室等各种互联网综合娱乐项目,大力推动一站式服务理念。森亚映象电影生活馆包含有大大小小的主题观影包厢17个。无论你是热恋中的情侣,还在一家人带着宝宝,或者一群好朋友,或者一个公司的同事想要开party,都可以满足你。

电话:18955190745

地址:蜀山区潜山路华邦伊赛特C座二楼电梯口

魔方影院

 魔方私人影院魔方私人影院
 

 魔方私人影院魔方私人影院主题式包厢

魔方私人影院有一家院线影厅,共有25组座位,可供50人观看。每个座位都是一张沙发床,坐着看,躺着看都相当舒服。当然情侣约会最适合不过。另外这里所有的影片资源都是同步中影集团的资源,看最新大片,来这里绝对没错!魔方影院旗舰店共有24款主题式包厢,有田园风、少女风、酷炫风、可爱风等等。让小编惊喜的是影院的三楼藏了一间温馨的咖啡厅,暖暖的阳光照射下来,别有一番风景。

电话:0551-64235557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与肥西路交口之心城写字楼B座1704室

胖哒影咖

 胖哒影咖胖哒影咖

胖哒影咖是一家位于大学城的私人影院,在各大电影院你看不到的经典电影这里通通都有!在这里只属于你和你朋友,可以任意时间,不受限制的选择想看的电影。海量的电影资源任你选,这种爽歪歪的的感受,还不赶快约上另一半去享受吧!

电话:18100511282

地址:经开区九龙路九龙商业街460号

强悍的粉丝福利:点击领取胖哒影咖8.5折优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