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四家好喝到舔盖的奶茶店 小编拱手奉上!

我要评论 2017-01-13 09:02 来源:万家美食

现在合肥大街小巷开满了奶茶店,根本不知道喝哪家的。作为多年奶茶发烧友的小编,喝过的奶茶比吃过的饭还多,于是乎,小编手动为小伙伴们整理了四家既有卖相又有特点的奶茶店,在这个冬天给你最真实的温暖陪伴!

I Drink 吾饮良品

招牌奶茶吾饮良品

吾饮良品,一个能吸引眼球的港式奶茶店。吾饮良品作为潮饮界的大咖,总能看见它混迹在各大潮流的商圈的身影,据了解,吾饮良品每隔30秒就有一杯饮品卖出,绝对是潮男潮女中的人气爆品。

地址:瑶海区临泉路万达广场步行街7-1商128号

电话:17755102355

优惠链接:http://youhui.365jia.cn/show/10356.html

黑泷太郎

 黑泷太郎黑瓚牛乳茶

高端、无添加是黑泷太郎一直坚持的健康茶饮文化,是在众多茶饮派系中少数坚持不使用奶精的品牌。黑泷太郎主打黑糖系列特色饮品,所有的原材料全部是从台湾直接购进,其中黑糖取自台南的古法熬制,醇厚的炭烧味从味蕾最深处开始蔓延。黑泷太郎的特色是奶茶是煮出来的,而不是现冲的。他家的奶茶甜而不腻,香而不涩,是一种带着治愈的饮品。冬天来一杯黑泷太郎奶茶超级治愈!

地址:瑶海区临泉路万达广场步行街7-1商130号

电话:18056079507

优惠券链接:http://youhui.365jia.cn/show/10344.html

壶沏奶茶

壶沏奶茶壶沏奶茶

福气尽在壶沏。壶沏=福气,名字也有着深刻的意义。招牌奶香青是小编去他家必点的饮品之一,没有浓重的奶精味,只有淡淡的茶香和甜甜的鲜奶味,喝一口,绝对会成为他家的真爱粉。喜欢鲜奶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尝试他们家的观音鲜奶茶,口感醇厚,茶香浓郁,里面的黑糖珍珠着实为其增色不少,喝起来也是超级健康。寒冷的冬天,捧一杯在手心中有着暖暖的幸福。

地址:瑶海区万达广场金街7-1-124号

电话:0551-62765563

优惠券链接:http://youhui.365jia.cn/show/10324.html

Gong Cha-茶煮天下

 贡茶招牌珍珠奶茶

贡茶是将茶的精髓与新鲜的水果,鲜奶,五谷等养生食材结合,以健康鲜制为首要目的,用心调制多种口味的茶饮。小编主推他们家的招牌奶盖茶,是茶底加上奶盖,浓浓醇厚的奶盖,沁人心脾的茶香,一切完美融合,如此恰到好处,也是深受顾客喜爱的。他家的招牌珍珠奶茶是小编喝过和的奶茶了,喝一口,浓浓的奶香味飘散在口中,再吸一口珍珠,饱满有弹性,每颗都是独立分离,非常弹牙有嚼劲。

地址:瑶海区临泉路万达广场步行街7-2-商119室

电话:18256008297

优惠券链接:http://365***.com/app/redirect?type=fuwu_shop&id=2164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