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影响力2016】7大美食推荐之徽菜 不出合肥就能吃到的极品徽菜馆子

我要评论 2016-12-07 09:40 来源:万家美食

合肥好吃的徽菜馆子徽小厨

合肥徽菜馆子推荐徽小厨可口美食

徽小厨

徽小厨开在合肥瑶海万达,是一个非常有韵味的饭店。它整体的装修风格是那种古香古色的徽州记忆,进去之后徽派建筑的装修就是非常大的一种特色。里面的中式 木质桌椅,灯笼,墙画,红砖,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徽州气息。

徽小厨是一家立志做创意徽菜制造者的时尚餐厅,从肥东活到合肥瑶海万达,时分接地气。碳烤鸡非常的有特色,一整只吃起来非常的具有过瘾,烤过的鸡肉香嫩酥脆,回味万千。徐妈妈油爆虾十分适合合肥人的口味,虾子都是个顶个的大,也非常新鲜,辣香脆嫩。

人均:50元

电话:0551-66558131

地址:和县路万达广场内街三楼

合肥好吃的徽菜馆子刀板香

合肥好吃的徽菜馆子毛豆腐

刀板香

提起刀板香,大家便会想起那古色古香的徽州和那一道道徽州美味,若是在这个季节上徽州走一趟,看村民们晒咸货,盼着外出的亲人回家过年;或是坐在大院里,跟大家一起吃一桌杀猪饭,喝一碗米酒;又或是跟着山里的村民们在山上挖新鲜的冬笋,回家蒸腊肉吃……

合肥的刀板香是一家做得不错的徽菜馆,目前开了三家店,将古徽州的韵味与现代时尚风相结合。透明开放化的厨房,食客们可亲眼目睹每道菜的制作过程。最主要的是合肥的刀板香的每一道徽菜都相当正宗!曾有一道石锅臭鳜鱼食客一桌点了6份,一人一锅,霸气十足。

人均:65元

电话:0551-62835977

地址:芜湖西路(原梅山路5号,安徽饭店斜对面玉泰和对面)

合肥好吃的徽菜馆子小而真

合肥美食菊花豆腐

小而真

义井路上有一家来自寿县的饭店,咋一看像是私房菜,但实际上又有一种不羁的土菜感觉,老板是实实在在的中年人,做的都是家乡寿县的美味,来这儿就是好好吃饭碰杯喝酒。店名“小而真”,菜品功力深厚,以豆腐见长,比如雕成菊花的豆腐就技惊四座。

人均:60元

电话:(0551)65884766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义井路小而真饭店

 合肥好吃的徽菜徽府酒楼

合肥美食徽府酒楼美食

徽府酒楼

徽府酒楼,位于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与龙图路交口,是一家全国连锁型的大型徽菜酒楼。酒楼以正宗、正源、正品、正味为做菜宗旨,于风云变幻的食尚界中跃居徽 菜榜首。贴心服务、用心做菜、真心为民,让徽府酒楼在合肥赢得了一大批回头客。它将家乡的味道和离乡的愁绪化解在舌尖与味蕾的相逢中,精妙的搭配又如环肥 燕瘦,浓淡总相宜。

翻开徽府酒楼的菜单,一道道精美的徽菜跃然于纸上,野生臭桂鱼、胡适一品锅、黄山双石盅、绩溪炒粉丝等等,众多徽州的特色美食在这里一一呈现,酒楼主打原产地概念,大部分菜肴原料均选自黄山地区,让吃货们在此尽享舌尖上的徽州味道。

人均:65元

电话:0551-63501717

地址:政务区怀宁路与祁门路交口向南50米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 1 2 >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今日热点

更多精彩图片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