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被合肥入冬的天气冷爆了? 这些热辣的餐厅赶紧吃起来

我要评论 2016-11-11 09:35 来源:万家美食

这几天合肥为了入冬,大雨小雨交替出现,每天都是10°左右。连11月你好都没人发了,合肥人天天在朋友圈哭诉没有内裤穿,上周末早上出点小太阳把大家开心得刷了一天的屏,心疼自己,心疼合肥人。讲真,再不搞点能让人躁起来的东西吃,小编感觉都要抑郁了,比如合肥这些热辣辣的馆子,吃了立马辣跳脚,还是来尝尝这个冬天离不开的辣味儿吧!

红红辣椒湘菜馆·口味鸡

红红辣椒红红辣椒湘菜馆

红红辣椒湘菜馆在合肥吃货圈子里蛮有名气,偏私房菜性质。因为老板和大厨都是湖南人,做自己家乡的东西味道总不会太差。最辣的是酸辣鸡杂,配米饭极好。图上的口味鸡每次是必点,68元一份。暴多的辣椒和姜片,可以去除体内湿气,同时让你体验一把辣到销魂的感觉,好似一把弱电流经过体内。温馨提示:此菜巨辣,不喜辣者慎点。

地址:太湖东路与微州大道交叉口东(微州大道口东侧)

电话:0551-62674488

人均:65元

辣府火锅·劲爆牛肉丸

辣府火锅劲爆牛肉丸

辣府火锅在合肥开了也快两年了,算是经受住了吃货的考验。辣府里的招牌就是劲爆牛肉丸,据说刚开始的时候还要签下“生死状”的人才能吃这个,劲爆牛肉丸奇辣无比,但是美味却让一波又一波的人不顾辣味勇敢尝试,牛肉丸做这么辣,再配上火锅,小编服了商家的脑洞。

地址:庐阳区庐江路123号(金寨路与庐江路向东200米,新世纪大厦)

电话:0551-64846844

人均:120元

得蚨香·辣鸡翅

变态辣鸡翅蜜汁和辣的对比

在烤翅界,辣向来占有一席之地,总有一些不爱护菊花的勇士要与辣一较高下。小编在去吃得蚨香的时候,曾被胖友认真告诫道:辣慎重,你吃蜜汁的就好。然后小编当然就慎重啦,就吃了一口结果辣得整个嘴麻了好久,很。今天也要跟大家说一句,辣慎重。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太湖路交叉口向北20米

电话:0551-63667119

人均:64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