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宁国路美食街五斗柴火锅店 用老鹰茶做汤底的火锅店

我要评论 2016-11-04 14:07 来源:万家美食

五斗柴是成都的火锅品牌,在成都倍受追捧。合肥五斗柴是安徽,是老板抱着对做美食的信仰去成都实地考察,一家一家火锅店尝出来的。后来敲定了加盟五斗柴,是因为五斗柴的食材、口味、经营模式和对美食的理念都与他十分契合,他笃定这是他想要做的美食。

五斗柴火锅店门面五斗柴火锅

“认真做事,诚意做事”,这样的经营理念,让五斗柴成为大合肥吃货们吃了一次就钟爱它的必吃火锅店,小编也总想着再去一次呢。五斗柴的诚意在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菜品上,菜品的新鲜度、口感、分量、原材料无不体现着五斗柴诚意做事,做放心美食的理念。老板憨笑着说道:“我们的装修接地气,我们的菜品带着满满的诚意,这就是五斗柴。”

五斗柴的厨师都是经过总部培训并亲临指导培养出来的,为的就是把经典的味道做出来,好的东西就是要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另外,火锅的汤料、辣椒、花椒等原材料都是由总部空运过来。

五斗柴——手工虾滑五斗柴——手工虾滑

五斗柴——青虾五斗柴——冰鲜青虾

五斗柴——美国肥牛五斗柴——美国肥牛

五斗柴——秘制川香肥肠五斗柴——秘制川香肥肠

让小编最印象深刻的便是:流沙包、香酥五花肉、乌梅汁和空运鸭血,流沙包毋庸置疑是倍受吃货们追捧的,那家伙,咬一口全出来了,味道简直绝了;香酥五花肉里芡着少许花椒,将五花肉的香气发挥至极;乌梅汁一直以来都是火锅的好搭档,涮着热辣的火锅,喝上一口冰镇爽口的乌梅汁,那感觉!简直了!空运鸭血是吃货们的必点!嫩的不得了!鲜的不得了!入口即化!

五斗柴——自制鸭血五斗柴——空运鸭血

五斗柴——天味香肠五斗柴——天味香肠

五斗柴——香酥五花肉五斗柴——香酥五花肉

五斗柴——竹签鸭胗五斗柴——竹签鸭胗

五斗柴已经是深入小编心中的火锅!就冲着老板对美食的信仰,我要和他做朋友!如果你钟爱成都火锅,欣赏诚意做美食的理念,就去五斗柴吧,一定是惊喜满满。

另外,五斗柴是万家火锅节第三波,网友纷纷表示老板无比大方,无比实在,菜品无比好吃,快来关注万家火锅节!(第五届万家火锅节专题入口)

五斗柴万家火锅节霸王餐合影万家火锅节第三波——五斗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倪雅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