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大学城新添小资清新的韩国料理店 大学情侣创业做美食值得推荐!

我要评论 2016-09-27 08:39 来源:万家美食

合肥大学城向来美食云集,从街头小摊到连锁餐厅,在大学城能找到各种美食,其中当然也不乏外国料理——比如韩料。韩料在合肥商场里已经是遍地开花,但是一家开在大学城里的画风小资清新的韩料餐厅还是不多见,更值得关注的是,大学城新添的这家走小清新路线的韩料餐厅,是三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而开,在2016年的9月开启了创业奋斗的人生。

台标韩府礼

大学城韩餐店内环境

餐厅店名叫韩府礼,虽是连锁餐饮店,但店内装饰很有店主自己的小心思,颇有韩国小清新的味道。进门就能看见颜色美丽的小绿植,成了店内的一处微景观,崭新的桌椅带给客人愉悦的用餐心情,摆放有序的餐桌台标让店内显得更加整洁。原以为只有楼下一个店面,没想到楼上还有一层“别具一格”,楼上环境更加放松,藤编的灯罩和布艺的沙发构成了整体的loft风格,没有课的下午带本书来这里坐一坐,吹吹窗边的微风,着实是一种享受。楼上环境比较安静,也是学霸或者情侣自习的好地方。

二楼环境韩府礼二楼环境

一家韩餐除了环境是否讨人喜欢,菜品味道也是十分重要。韩府礼菜品种类主要有三种:石锅拌饭、年糕、火锅和韩式特色汤。韩府礼在连锁餐厅口味统一的情况下自己也会去做味道的调整,以更加适合合肥大学生们的口味习惯。比如这碗拉面口味就偏辣,但是辛拉面q弹口感让人辣得十分带劲;营养石锅食材搭配均衡,中间一颗溏心蛋煮得恰到好处,韩餐中必不可少的芝麻点缀其中,淋上拌饭酱,米饭和时蔬香气顿时逸散开来;如果只是来小坐吃点小食,韩式炒年糕一定是最适合的,年糕软糯,配上韩式辣酱更是十分美味地道。

 菜单 韩府礼菜单

拉面韩府礼拉面

拌饭韩府礼营养石锅拌饭

小编亲测,店内三位老板人超级nice,能做美食能聊天。大学生创业不容易,三位创业大学生中有两位还是情侣,能在毕业后选择自己做些事情,实在是值得鼓励。韩府礼的开业让在大学城的大学生们又多了一处觅食的好去处,韩府礼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的不期而遇。

 老板 韩府礼一楼店内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丹霞路翠湖苑商业街1-112(合工大对面)

电话:17095733216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