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1912这些棒呆的人气烤肉 你也许一家都还没吃过

我要评论 2016-08-26 09:22 来源:万家美食

合肥人应该去哪吃烤肉?那必须是1912,想到在1912吃过的这些炭烧烤肉,韩式的,日式的,每一家都好吃到想哭,快抛弃那些烂大街的自助吧,1912这些烤肉才对得起你辛苦挣来的人民币,你也许一家都还没吃过!

道烧肉酒场

合肥日料次世代横膈膜

这家店是1912最新开的一家日式烧肉店,已经有无数吃货被种草了。不像小家碧玉的串烧,道烧肉酒场的烤肉可都是XL级别比脸还大的肉!

合肥日料超级牛一头拼盘

新开就很霸气,大块的上好牛肉剪碎了搁在铁丝网上烤,肉的表面印上铁网的纹路实在太诱人。来就点一盘超级牛一头拼盘吧,绝对眼惊艳。有一臂长的矩形盘子中,放着各式各样的肉品,种类十分丰富:有上等牛舌、带骨牛小排、梦幻牛小排、上牛肚领、小肠、牛腹肉,无法阻挡的视觉冲击力。并且,每一道肉都被腌制过,可直接放在网格上烤制。

 牛舌 牛舌

新鲜肥美的肉片在木炭的熏烤下滋滋作响,香味在空气中蔓延,让人欲罢不能。迫不及待的夹起一小块放入口中,外焦里嫩,肉汁在口中、,直叫人忍不住舔筷。这里的牛舌切得很厚,牛舌口感细腻鲜嫩,好吃到、。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向东150米1912街区东街16号楼底层壹公馆楼下

电话:0551-62655157

人均:150元

一门烧鸟

 一门烧鸟 一门烧鸟

一门烧鸟做的是日式串烧,很有居酒屋的风情,进门就有店员用日语问好。一门烧鸟有两层,面积不大甚至稍显拥挤,显得幽静,贯穿两层的一整面墙都画了日本风情的壁画,环境到位。

 牛舌 牛舌

因为是点了现做,所以烤串都是一份份地上来,烤串分量比较少,不过肉块不小。推荐牛舌,话说韩料、日料界里面牛舌都是当红炸子鸡啊,牛舌鲜嫩有肉汁。

 肉串肉串

一门烧鸟的鸡肉串也不错,味道清淡,吃起来只觉淡淡地腌制过,日式烧肉比较适合清淡口味的人,觉得吃不饱就再要上拉面和寿司这些,鹅肝寿司好评,口味香醇。

地址:1912街区咖咖奥西侧巷内

人均:135元

龙苑

樱花树龙苑室内

龙苑位于合肥1912西区,樱之海日料旁边,全日式的的装修风格,吃货们可以假装在日本。一楼有一棵高大漂亮的樱花树,如同日本很多私密性很强的餐厅一样,龙苑二楼的灯光偏暗。你不需要看清楚隔壁桌的人,你只要看到自己桌上的肉就好,这才是吃货的境界。

牛舌厚切巴西牛舌

日本烤肉独具特色,讲究用炭火烧烤,将事先切好的牛肉烤熟后蘸烤肉专用的酱汁食用,龙苑食材的摆盘都很好看,一盘盘、一点点的装饰,都相当讲究。厚切巴西牛 舌是必须要点的。牛舌很多人表示烤久了会比较焦,没烤好又有血腥味,如果自己烤这个度总是拿捏不好,找店员帮你烤也是可以有的。

腰脊肉腰脊肉

特选和牛刚入口,就被包裹着的肉汁同化了,软嫩到不用过多咀嚼。厚厚的腰脊肉看着就很过瘾,烤的时候没有血色了就要迅速翻面,这样才能得到的鲜嫩口感。日本人烤大虾这些东西的时候就只是简单撒上盐巴,据说这样做的大虾才是最鲜的,推荐龙苑的泰国虎虾!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叉口1912街区A区6栋1楼(樱之海楼下)

电话:0551-64291912

人均:153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