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合肥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 来这些地方就对了

我要评论 2016-07-08 10:30 来源:万家美食

你吃披萨还是只知道必胜客吗?真正的披萨,就是店里现烤现做的那种,皮很薄,稍微放凉之后非常有韧性,没有那么多的材料加在里面,口味纯正。意大利人对披萨的规格和制作手法有严格规定,比如面粉与酵母的比例、卷边的厚度,还有揉面的手法,意大利人讲究这些细节,足够丰盛的芝士也让世界人民对意大利披萨偏爱有加,比如受欢迎的夏威夷披萨和海鲜披萨。那么,在合肥有哪些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呢?小编今天带来合肥的意大利披萨攻略,不乏很多纯正的手工披萨,想吃?来这些店就对了!

1、滴品

全合肥最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滴品滴品

滴品在合肥已经相当有口碑,开了三家店,最新一家开在了华润万象城里,餐厅以暖色调为主,简约风格,融合了酷酷的工业元素,环境颜值高,餐品颜值也是高到不行。想吃薄底披萨的吃货,小编妥妥地要推荐他家的夏威夷披萨,8寸的就挺大了,口感不腻,味道丰富,边上的饼皮脆脆的,剁椒牛肉披萨和鲜果抹茶红豆披萨也是小编的心头好,剁椒牛肉披萨卷起来吃更香哦,有满满肉粒,再来杯冰滴黑砖咖啡,简直就是完美!

人均:73元

地址:蜀山区习友路华润万象城一楼

电话:0551-65585780

2、番茄多手工披萨

全合肥最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番茄多手工披萨番茄多手工披萨

番茄多主打手工披萨,一家开在中隐于市的小店创意又温馨,在小编看来,现在卖披萨的店挺多的,但是番茄多这样慢工细活的手工披萨,其实是不多见的,不用烧钱,这档次妥妥的。皮薄香脆的手工披萨搭配浓浓起司香味,风味独特,小编今天要推荐的是番茄多的招牌披萨——番茄披萨,纯手工制作的披萨饼皮讲究薄、脆、香带嚼劲,起司更是浓郁十分,番茄芬芳入味实在开胃,烤制之后更显酸甜,圈儿打101分,多一分不怕它骄傲!

人均:59元

地址:合肥市曙光北路中隐于市文化创意街区内街2号

电话:0551-63641771

3、弗兰西斯披萨

  全合肥最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弗兰西斯披萨  弗兰西斯披萨

小编悄悄跟大家说,弗兰西斯的老板是个意大利小哥哦,意大利人浪漫嘴甜可是出了名的,由意大利小伙儿烤出来的披萨——你说正不正宗呢?弗兰西斯披萨用的是意大利传统炉子,听说要比一般披萨的烤制温度要高,刚出炉的披萨,得捏起披萨的两边吃,软软的饼块直接拿着吃会容易掉,卷起来更好哦~

人均:80元

地址:曙光路中隐于市外街云云中兰若巷

电话:18715018544

4、Mr.pizza(米斯特披萨)

  全合肥最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米斯特披萨  Mr.pizza(米斯特披萨)

米斯特披萨原原本本继承了纽约45号街"Lace Pizza"制法,属于传统手抛披萨专卖店,店里总是座无虚席,爱吃虾的吃货可以跟小编一样选择他家的赞赞虾披萨,中号是108元/份,默认的包边是红薯哦,红薯卷边外皮香脆可口,内馅香甜软糯,女生绝对不要错过这一款。

地址: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华润万象城6层

电话:0551-68886223

地址:金大地1912街区8号楼南侧1层局部

电话:0551-63526223

人均:80元

5、绿里披萨

全合肥最值得二刷的意大利披萨绿里披萨绿里披萨

一份披萨加一份健康水果沙拉,还有一杯柠檬水,披萨店的标配,来1912感受小资氛围,在绿里披萨享受闲适的下午茶时光。在这里点匹萨,你可以随心所欲,馅料不仅有荤素之分,还有不同的口味,特别是加入了大众喜爱的榴莲披萨,披萨里的榴莲的口感被保留住了,而且加了份量后,外表更加色彩金黄,榴莲香甜,有好榴莲的小伙伴必须来尝一尝。

人均:75元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西北角金大地1912商业街

电话:0551-62866055/18056545655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