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美食攻略 > 正文

老合肥人喜欢的10家卤菜店 看完就想直奔卤菜铺子

我要评论 2016-07-06 11:30 来源:万家美食

长这么大,吃过的卤菜不计其数,逛着逛着就晃到了卤菜铺子,谁还没个买根鸭脖解馋的时候,小编今天带来霸都卤菜馆子的攻略合集,速速收好,很多都是在合肥开了上十年的老店,口碑不容置疑,其中也肯定有你的心头好,在霸都混,没吃过这10家卤菜,不足以语人生!

一、老家猪蹄

老家猪蹄卤猪蹄

要说这卤猪蹄去哪吃,想来还是老字号经得起考验。作为老家卤菜的特色,他们家的卤猪蹄有两种口味,白的偏咸,红的偏甜,猪蹄入味有嚼劲,猪皮还是脆脆的哦,看你好哪口啦~老家卤菜可不只有猪蹄,卤牛肉和海带丝也是回头客哦。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琥珀山庄北村107栋/蜀山区清溪路国轩苑底商(肥西路口)

二、东海卤菜馆

 东海卤菜馆的猪蹄东海卤菜馆卤猪蹄

据吃货的话说,他们家的卤猪蹄已经到了牛逼的境界,就是好吃,就是有嚼劲,就是够滋味儿!老板从一代开到二代,味道却一直留在了合肥人的口腔里,猪蹄带筋,色泽诱人,满满的胶质,得排队买,绝对的不容错过!

人均:20元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明光路(汽车站对面小巷子内)

三、拱辰街猪大肠

 拱辰街猪大肠拱辰街的猪大肠

爱吃猪大肠的人在哪里,让小编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这家卤菜小摊把猪大肠做到了滋味香浓、肠肥软烂的境界,女摊主每天只卖猪大肠,仅一盆,卖完就撤,没赶早可是买不到的,将猪大肠挑出来,女摊主会帮你剪成圆片方便食用,做凉菜也好,炒热菜也罢,小编反正离不开它!

地址:合肥市阜南路与环城北路之间拱辰街中段临街出口一小摊

四、小方烤鸭

小方烤鸭 小方烤鸭

蜜糖色的烤鸭皮焦肉嫩,鸭皮爽脆酥香、鸭肉肥嫩多汁,据说这家烤鸭有个秘诀是在鸭子进炉烤制之前,灌入开水,这样烤出来的鸭子不仅熟得快,口感上也是外脆内嫩,一天卖掉几百只的烤鸭就是这家啦~

人均:15元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北一环白水坝菜市场中段

电话:0551-65526733

五、金牌韩老五脆皮烤鸭

金牌韩老五脆皮烤鸭金牌韩老五脆皮烤鸭

好吃到停不下来、让人胃口大开的烤鸭还有这家,十个烤炉烤制鸭子,红彤彤的烤鸭一出炉就被买空,明火烤制的木炭烤鸭,出炉色泽诱人,烤得脆香,一口咬下,吃货得到了救赎,好吃又平价,夏天你可一定要来尝尝。

地址:合肥市科学院路与荷花东路交叉口

电话:15955193596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