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加班狗”的深夜食堂 小编倾情推荐合肥优质夜宵餐厅

我要评论 2015-07-20 09:28 来源:万家美食

这个世界上悲催的事情莫过于加班,悲催的事情莫过于饿着肚子加班,好吧,夜已深,合肥的“加班狗”们如何犒劳自己的胃?小编吐血推荐合肥几家优质夜宵餐厅,让你奖励一下自己,顺便奉劝一句:人生不要太拼,且行且珍惜。

千串屋炭火烧鸟深夜食堂(合肥店)

“加班狗”的深夜食堂 小编吐血推荐合肥优质夜宵餐厅千串屋日式料理(图为鸡软骨)

千串屋日式料理烤鸡腿菇

推荐理由:合肥老报馆新开一家千串屋日式料理。精致的小包厢和榻榻米成姐妹在合肥聚餐的好地方。其菜品被网友称为合肥正宗的美味日料。鸡软骨、培根年糕等等各类串串早已成为食客们的爱。另外麻婆豆腐深得食客的心,这样的椒麻味道在合肥是也是目前一家。

不过也有“嘴叼”的食客表示,如果觉得猎奇吃一次还凑合,味道其实一般,价格也不低。所谓众口难调,吃了也许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菜。

地址: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老报馆

电话:0551-62685567

营业时间:17:00-02:00

24小时面馆餐厅

“加班狗”的深夜食堂 小编吐血推荐合肥优质夜宵餐厅24小时面馆餐厅

24小时面馆餐厅榴莲酥

推荐理由:在古井餐厅里,属于吃货多年推崇的一家面馆。东西都还不错,环境清静,味道地道,价格合理。五星级酒店有这样的大众化的面馆,出乎意料,而且你可以在那坐一夜,夜宵有8种面和几种点心,推荐香辣牛展面,口味不错,面和肉都很大份,虽然价格贵但是很划算。

地址:瑶海区长江东路1104号古井假日酒店2楼

人均消费:40元

庐州烤鸭店(长江东路店)

庐州烤鸭店鸭油烧饼

桂花赤豆糊桂花赤豆糊

推荐理由:庐州烤鸭店是合肥很有名的一家店,当地人几乎没有不知道的,烤鸭烤的很到位,火候掌握的很好,皮脆肉嫩,特别香而且一点不油腻。鸭油烧饼、鸭油汤包也特别的好吃,吃的人很多,去步行街不方便的,可以来长江东路店,还要推荐他家的鸭油烧饼和赤豆糊,进店必点。

地址:瑶海区长江东路1074号(东门金大堂站台对面)

人均消费:20元

丝绸之路西域文化主题餐厅

丝绸之路西域文化主题餐厅大漠风沙虾

丝绸之路西域文化主题餐厅羊肉串

推荐理由:原生态美食,异域风情环境。丝绸之路西域文化主题餐厅来源于美丽的草原,深入挖掘、西北及中亚等古丝绸之路沿线传统美食,充满异域风情的环境,高性价比的原生态美食,深得食客喜欢。丝绸之路西域文化主题餐厅位于潜山路与皖河路交口,是合肥西边少有的西部美食餐厅,下班之后,约上三五好友在此吃吃草原羊肉串,尝尝现做的手工粗粮豆腐,品品哈纳斯焖鱼,喝喝自制的手工酸奶,感受纯正的草原风味!

地址:岳西路与皖河路交口向东100米

电话:0551-65751718

营业时间:10:30-24:00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乔岩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