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初夏在合肥办场清雅婚礼 “圣大”酒店真会玩浪漫

我要评论 2015-04-27 08:23 来源:万家美食

圣大国际饭店外景圣大国际饭店外景

圣大国际饭店外内景圣大国际饭店外内景

清新雅致的婚宴布景清新雅致的婚宴布景

婚宴风格很清新雅致婚宴风格很清新雅致

图为一对新人的婚礼图为一对新人的婚礼

婚礼是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之一。选一家地理位置、交通停车、价格服务、装修设施、氛围营造、菜品用料、菜式做工等软硬件都堪称优良的酒店,办一场完美婚宴,成就值得收藏一生的珍贵回忆 ,成为许多新人的愿望。五一结婚季,小编给新人们推荐的圣大国际饭店即可满足新人们的这项心愿。

坐拥合肥市繁华路段,在城市中心呼唤爱

安徽圣大国际饭店是由浙江圣大建设集团投资建造的,集客房、餐饮、休闲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四星级商务旅游饭店。饭店坐落于合肥市长江东路 1127号,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利(饭店距市府广场、火车站、长途车站仅1.5公里左右,距合肥的商业步行街仅500米,距环城公园、逍遥津 公园仅500米)。饭店拥有全省首家花园式西餐厅。客房格调高雅、温馨,客房面积超过四星级标准。

全省首家花园式西餐厅,可满足个性化婚宴需求

该酒店的宴会大厅,通透明亮,古典欧式的装饰风格尽显高贵大气,功能也齐全,整个宴会厅可分别分割为两个独立厅使用。四楼800平方米的“天一阁”可承接380人左右大规格的婚宴,中西风格随君选,酒店还特别设计了“婚宴房”、“花好月圆”房等主题客房,可满足新人个性化的婚礼宴请需求。酒店的婚宴也别具一格,菜系品种多样而精致。婚宴菜品在突出粤(燕、鲍、翅)、湘菜、川菜及新派徽菜风格特色的同时巧妙地结合了西式菜肴的精华。其具特色的花园式西餐厅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容纳400人就餐,采用国际式自助餐,提供亚式、欧式各类美食,同时为住店客人免费提供自助式早餐及下午茶。

婚宴厅

卡萨布兰卡:场地大小1200平方米,可容纳10-38桌,风格中、西皆可,无柱,宴厅楼层5楼,厅的形状长方形,舞台大小25-38平方米,宴厅层高7米。

天一阁:场地大小800平方米,可容纳10-38桌、风格中、西皆可、有柱、宴厅楼层为4楼,厅的形状长方形、舞台大小20-38平方米、宴厅层高3米。

特色服务:免费停车 LED显示屏 提供音箱

喜宴热线:400-819-0551

酒店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1127号

酒店详情请戳http://***.***.com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燕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