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不发胖冰淇淋风靡合肥 来自“爱茜茜里”的美丽传说

我要评论 2015-04-24 08:52 来源:万家美食

爱茜茜里冰淇淋店内景爱茜茜里冰淇淋店内景

爱茜茜里冰淇淋以健康和不发胖的理念风靡合肥爱茜茜里冰淇淋以健康和不发胖的理念风靡合肥

临近夏天,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那么几个嚷嚷着要减肥的吃货姑娘,小编建议不妨去合肥银泰城的“爱茜茜里”吃个冰淇淋。各种口味的水果冰淇淋不仅是吃货们夏日降暑的必备良品,“一个冰激淋球=一个苹果的热量”的理念更是让妹子们直呼过瘾,绝对是合肥享“瘦”甜品姑娘们的最大福音。

冰淇淋也可以低脂肪?

如果说世上只有一种美味的冰淇淋,能让姑娘们既享受味蕾的甜蜜,又能保持苗条的身材,那就是吃不胖的爱茜茜里冰淇淋,堪称低卡路里的冰淇淋王者。爱茜茜里是来自意大利的手工冰淇淋品牌,从2007年进军中国市场至今,已获得许多年轻顾客的喜爱。

“爱茜茜里”一个抹茶冰淇淋球相当于1个石榴的热量;一个芒果雪芭冰淇淋球相当于1.5个芒果的热量;一个法国香草冰淇淋球相当于1个石榴的热量;一个巧克力冰淇淋球则只相当于1个柑橘+1枚荔枝的热量已经被很多人熟知,独一无二的冰淇淋粽子、冰淇淋面条、冰淇淋摇滚杯、月饼冰淇淋、披萨冰淇淋……这些都是爱茜茜里享誉世界的杰作。

它家的冰淇淋据说选用来自欧洲的顶级天然原料生产制作,并在制作过程中严格控制糖分和热量等营养成分的含量,低脂低糖分低卡路里,是真正属于减肥者可以放心大快朵颐的健康美食。

一探究竟

清新爽口的香草冰淇淋杯清新爽口的香草冰淇淋杯

走进合肥爱茜茜里的意式冰淇淋店,如同置身于风姿绰约的意大利,小编和闺蜜两人各点了樱桃单球和法国香草味的冰淇淋,全程手工,现做现卖。香草冰淇淋里的开心果仁味道浓郁,奶油味很淡,入口即化,满口清香,香草的绿色和店里的黄色主调大胆撞色很有意大利风味。

它家的金榜巧克力,搭配松软香浓的黄油饼底,配上双口味的冰淇淋,再淋上浓郁的巧克力酱,撒上营养的坚果、酥松的华夫饼干,不甜不腻,是点单率最高的一款冰淇淋,受到很多合肥妹子们的喜爱。

五一将至,到时候shoping累了,不如就拉上三五好友走进桔色的爱茜茜里歇歇脚吧,姐妹几个一边品尝冰淇淋,一边感受甜蜜滋味,一边分享心事,尽情享“瘦”五一假期。

小编指路:政务区银泰城2F251铺

营业时间:10:00 - 22:00

价格:30元

联系:0551-68997260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燕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