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美食  

美食> 小编探店 > 正文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

我要评论 2015-01-04 08:47 来源:万家美食

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热乎乎的牛肉面,可谓暖彻心扉,今日暖冬美食推荐的是合肥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来自台湾的风味,口味较之大众牛肉面清淡,不油不辣,鲜香入味,不失独特!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老师牛肉面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研磨咖啡

走进老树牛肉面,感触深的是店内老板精心设计的装潢,木质个性桌椅,配以暖黄色的灯光,仿佛真的置身于一棵老树的树桩中。富有艺术感的水栽盆景释放着轻松舒适的因子,让人卸下忙碌的思绪,享受难得的慵懒。在面馆的另一边是安静悠闲的老树研磨咖啡,原味现磨的老树咖啡香醇浓厚,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拿铁咖啡、曼特宁咖啡、茶以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所以一直备受新老顾客的青睐。牛肉面的美味加上咖啡的温馨,在小编看来这里是一个合肥休闲惬意的地方。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 店内环境

招牌特色的红烧牛肉面大的特色就是大块的嫩牛肉,火候与牛肉的香味已经合二为一。它的原料与市面上大多牛肉面不同,采用原汁原味的汤汁,鲜嫩的大块牛肉,弹劲十足的面条,汤味浓郁,咸香合适,大块朵颐,十分过瘾。吃拉面,必喝汤,汤的调制很讲究,调料太甚,会淹没了牛肉汤的醇美,若没有火候的配合,鲜味又出不来。只有调制得合适,牛肉汤的香味才能回味悠长。也正是因为它独特的口感,老树牛肉面自2012年11月开业以来赢得了大批新老顾客的喜爱。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 牛肉面中可口的大块牛肉

近日店内新推的脆皮烤鸭深受热捧,还未吃其味,就已闻其香。其烤鸭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烤鸭大的亮点在于皮脆!不仅新鲜出炉时皮脆,待烤鸭冷却之后依然香脆可口!这样的美味,让食客们欲罢不能。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 正在烤制的鸭子

 合肥暖冬美食推荐:百乐门老树牛肉面暖彻心扉 店主罗总

店主罗总是一位拥有20多年海外生活经历的台湾人,老树牛肉面是他一手打造的。同时在美国也有这样一家他设计的老树牛肉面馆,同样的风格同样的美味。“我不在老树就在去老树的路上”的老树咖啡文化不仅植根于合肥,也走向了世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美食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美食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